Accompany You

一个想快乐却又时而不快乐的少年。

曾经游戏迷的我不玩游戏已好多年

我已经6年没怎么玩过游戏了。

说“没怎么”是因为期间玩了没几天,之后觉得无聊就给卸载了。

上大学,有很多人给我安利“英雄联盟”,让我一起掉坑,英雄联盟多火啊,可是我一点兴致也是在没有。

可谁能想象到,

曾经的我,是个彻彻底底的游戏大痴狂。

痴狂到什么地步呢。

初一那年,晚上上课的晚上打游戏打到12点,双休就干脆累了趴到键盘上睡。

我记得那一年的眼睛,总是特别的干涩,还时不时的痛,然后我用冷水洗把脸,冷敷下又继续玩。

我曾经因为疯狂打游戏,数学考了30多分(也可能是50多分,记不太清了)。

所谓沉迷游戏,荒废学习,说的大概就是那时候的我吧。

可这事情还让我受表扬了一次。

当我看到老师发下我30多分的数学卷的时候,羞愧的自尊心呀,当场就哭了。(自然是偷偷的)但不小心被老师看到了。

老师站在两排课桌中间,说,你看看,你看看人家何炜,考的不好,都哭了,再看看你们有的人一点羞耻心都没有。

然而,我并没有从此戒掉游戏,重拾学习,走上人生巅峰。

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。

最后,期末考试全校125名的成绩暴露了我整个学期的所作所为。

父母一横心,把我送到了班主任家吃住读书上学。

于是,这才基本上结束了我的游戏生涯。

从此,我的生活才慢慢步入正轨。

说实话,在班主任家生活挺憋屈的,人在屋檐下下,不能不低头。

每天放学我就待到小屋子里,写作业,或是看看杂志。

我还能记起那些个时光夜晚亮起的灯光。

我还能记起那些个明媚的双休。

一学期后的期中考试,我考到了班级第三。

是呢,我的人生确实翻篇了。

我沉迷游戏的那会儿,是初一。当时的梦想是,以后长大了,天天打游戏,这样的日子多爽。

一晃眼,6年都过去了。

我再也提不起打游戏的情怀来。曾经玩过的游戏,再次下载,也觉得很无聊,很单调。再没了当初为一件事疯狂的感觉。

游戏在我的眼里,如今也只是虚拟的打怪升级的重复罢了。

让我绝望的最为关键的一点是我明白了一点。

非人民币玩家是永远打不过人民币玩家的。

评论

© Accompany Yo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