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company You

一个想快乐却又时而不快乐的少年。

张世超你到底把我家的眼镜布放哪里了

我的故事和张世超没有任何关系,但是我的眼镜布确实掉了!!


今天早上,匆匆起来, 因为爸妈说要带我去工作的地方,我背起书包,突然想起,哎呀我的眼睛呢!!(此处应该是眼镜,但我懒得改,其实不是懒得改[hhh])


然后,我跑到客厅,没有,跑到我的床上,没有,跑到卫生间,没有,跑到爸妈的房间里,没有!跑到厨房里,还是没有!!(话说跑厨房里干嘛)啊啊啊,我快疯了,父母时间也快到了,我不能耽搁了,灵机一动,啊,我的眼镜应该在我的背包里(你的背包,怎么背都背不烂。。。),然后果然你看,就是在里面呢!

然后!

满怀期待的打开眼镜盒,惊讶的发现里面的眼镜布不见了!!!

如果是一块普普通通的镜布,我不会太在意,但这快镜布是有特殊意义的!

大一上学期,我配了一眼镜,,当时,配眼镜的送我一块镜布,我都送给别人了,唯独用的是我现在丢的那个镜布!

这个镜布,是高中很好很好的朋友送给我的。



因为,我是星期三从学校回来的嘛,所以,有没有可能是丢在学校的宿舍了呢!?我记不得了啊,但是,家里都找了个遍了,就是没找到啊,哎,肯定是在学校了,就是这样。

不要吓我啊。!

希望,明天去学校能够发现那块眼镜布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6/6/12  11:45  今天回到学校,找了半天,床头前的书架,床上,书里,怎么找都不找不到我的小眼镜布,有些事情也许就是如此吧,总会失去,也许失去会才会获得新的、更好的,更适合自己的。哎。

下午去买一块镜布。:(

:)

评论

© Accompany Yo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