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company You

一个想快乐却又时而不快乐的少年。

我在一万个人中也能找到你

你的大学开运动会了。我是在官微上看到的照片。就点进去,想看看你的生活的地方。没想到还有一张万人合照图。

我的天哪,也就是你的大学所有人在一起的合照。那,肯定有你在喽。咯咯咯。兴奋的我立马点开了存这张图的网盘,一看,有300多M,图片的标题是“第49届xx运动会开幕式 2亿像素万人大合照.png ”,这么大的图片,你的样子也会很清晰吧。

下载的过程尽然还是坎坷的。用浏览器直接下载,下载半天才下载了40%,然后又下载了手机版百度云,限速的厉害。最后没办法,用电脑百度云2分钟下完了这张照片。

紧紧张张点开照片,加载一会,我的天呐,这么长,这么多人。我记得他的专业班级,照片里每个院系身后或者前面都有旗帜或者标语显示其院系。生命科学院,不对,经济管理学院不对,外国语学院不对,林学院,不是,文法学院,不对!...整张照片从左到右看了遍,就是没看到他的专业。
再翻一次,再看一次。

哦,这堆人,前面没有明显的牌子啊,有没有可能。放大了照片,从这堆人上方第一个找起,一下子,就看到了他。

我有点吃惊,这么快就找到了?是不是长得像而已?不是,我很快否定自己。那张熟悉的脸,还有照相时痴楞的样子,最好辨认的是他的喉结,高中时候,常常笑话他的喉结这么大。看着这个他,心中笑了起来。看起来,他的头发很长了,这倒是让我好吃惊,头发都长到耳的上了,后面也长得看起来是摇滚队员那样的风格。噗嗤,高中,他的头发很是稀少,摸起来短短寸寸的,有着孩子般的稚嫩,该是大学的太懒了吧,哈哈。个子也没有长太多了,也变瘦了一点,暑假和另一个好朋友和他一起在他家门口的莲花湖边散步玩,还嘲笑他变胖了呢。其实他的身材刚刚好,摸起来肉肉的,软软的,但是其实并不算很胖。还是那样的他,呆呆的站在人群中,有点落寞的样子。
想和他站在一起,又,不敢。

关了照片窗口,心里一股暖流,嘿!我还能看到你的照片,真幸运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Accompany Yo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