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company You

一个想快乐却又时而不快乐的少年。

放弃你,从此再无悲伤

据爱因斯坦证明:爱一个人,人的忍耐真的不断提升的吧。(爱因斯坦:不是我说的(๑`^´๑))。

喜欢你整整四年时间,总会有快乐,也总会有痛苦时光,以至于到了最后也不知道这场感情终究是我一人的独场戏,以落寞收尾。爱情给人的终究是温暖还是痛苦也不得而知。

与你相遇第一天,我在心里悄悄说声:初次见面,请多关注。看你的第一眼,就像钱钟书写的情话一样:没遇到你之前,我没想过结婚,遇见你,结婚这事我没想过和别人。一定要和你做朋友,是那个时候我埋藏在心底的心愿。
也许我花掉了好多运气,上天才会让我真的和你成了朋友,也和你成了同桌,也让我们有了一段无话不谈的妙美的时光。这段回忆,尽管被续写了无数不完美,辗转难测,痛哭流涕的回忆,但我也宁愿重来一场。

世界上最美的是你,在遇见你之前我觉得很俗,遇见你之后,我觉得这是最朴实的情话。教室里,握着你暖暖小手的我在阳光里,愿和你永远。你也点头。

就好像一切都故事都不能圆满一样,高三,我们被分开的同桌,我甚至怀疑班主任发现了我两特殊的关系而有意为之。至此之后,我们疏离。也许这就是安排好的结局,你也早在分座位之前就腻烦了我。我太烦你 在你面前,我会神志不清,也会为一点点小事发莫名奇怪的脾气,要我自己,都受不了的吧。不知道我因为你而生气你也会小心问我怎么啦,脸上全是小心翼翼的模样。我忍着不服软,撇过头,没有,我很好!也许没有我的无理取闹,也不至于现在的局面的吧。

大学,我们分道扬镳,生活在南方安徽的我们,我去了北方的帝都北京,而你去了更北的东北。我会默默的关注你学校的官方微信号,甚至还想找到你的班级的群号加进去,最终并没有找到,现在想想,也是够傻的了。若无其事在你的学校的贴吧闲逛,脆生生喊着学姐学长,想象你在大学该是很好吧。

我呢,我过的好吗?你从来没有问过我,也丝毫不会关系,我很好的呢,有你的记忆陪伴着我,即使孤独,也会充满温暖。和你聊过几次天,时热时冷,让我的心无比痛苦。

放弃你,就不会再有这样无穷无尽的痛苦吧。若我从未遇见你,生活也许再也没有悲伤,没有期望,也不会有失望和牵挂。

放弃你,从此没有悲伤,但即使这样,我也心甘情愿背负着痛苦十字架在远方默默喜欢,尽量不去打扰,这样就挺好。

-----------

我真的放弃了,缘分以至,就此打住,刚刚好。从此再无羁绊,一生轻松!

评论

© Accompany You | Powered by LOFTER